1 2 3
最新推荐论坛图片帖 (查看更多)
彭生 离线

ID号
54909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5
现居

彭生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9-08-02
在线时间
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0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8/6 7:47:53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手机
楼主

我在北京现代xxxx4s店修车修了50000多 回来发现都是副厂配件 12315不管和 4S店都说能用就行了要换原厂的自己掏钱。北京现代厂家不管,阳光保险公司的人也不管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各位朋友别再上当了


 
 
杨石林 离线    

ID号
103085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61
现居
四川安岳

杨石林当前离线

说说
19
帖子
6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6-11
在线时间
5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1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8/6 8:22:46 消息来至电脑  
沙发
原贴由 @彭生 发表于 2019/8/6 7:47:53 查看原贴
我在北京现代xxxx4s店修车修了50000多回来发现都是副厂配件12315不管和4S店都说能用就行了要换原厂的自己掏钱。北京现代厂家不管,阳光保险公司的人也不管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各位朋友别再上当了…

都是这种伎俩

 
 

ID号
172709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4025
现居
深圳福田

风云散打当前离线

说说
286
帖子
15819
博客
0
相片
69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1-22
在线时间
627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8/6 8:23:01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坏:4s店太多忽悠人

 
 
杨健强 离线    

ID号
19504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2699
现居
广东广州

杨健强当前离线

说说
3353
帖子
2345
博客
359
相片
34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8-12-25
在线时间
906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9-2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8/6 8:26:56 消息来至电脑  
地板
原贴由 @彭生 发表于 2019/8/6 7:47:53 查看原贴
我在北京现代xxxx4s店修车修了50000多回来发现都是副厂配件12315不管和4S店都说能用就行了要换原厂的自己掏钱。北京现代厂家不管,阳光保险公司的人也不管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各位朋友别再上当了…

坑人的花招多得很

 

资阳大众网忠实网友:事不三思终有败,人能百忍则无忧!

 

ID号
538733
威望
8普通平房
积分
1247
现居
四川安岳

俺不是坏人A当前离线

说说
20
帖子
120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9-02-12
在线时间
4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8/6 9:10:24 消息来至电脑  
5楼

投诉他。

 
 
yuiop2012 离线    

ID号
207201
威望
24奢华庄园
积分
68230
现居
四川资阳

yuiop2012当前离线

说说
76
帖子
6314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5-25
在线时间
1516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8/6 9:32:34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看下吧、

 
 
乌鸦嘴啊 离线

ID号
509505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704
现居

乌鸦嘴啊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63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8-31
在线时间
144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1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8/6 9:54:48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现在连4儿子店名都不敢说了?

 
 

ID号
332213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4123
现居
四川安岳

明日輝煌当前离线

说说
7
帖子
3814
博客
0
相片
4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3-06
在线时间
4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1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8/6 10:26:07 消息来至电脑  
8楼

都他妈一样,上去去永红那边换了配件说的原厂也是配件,重点是那个门关起来就跟铁皮撞击的声音一样,不想说了。

 

谁都不必失落,适合自己的人生就是就是最好的人生

 
Am丶ber 离线

ID号
400424
威望
4普通土房
积分
94
现居
四川成都

Am丶ber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9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3-13
在线时间
14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9-0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8/6 12:59:12 消息来至手机  
9楼

4S店就靠这些骗保险公司钱!保险公司也不管!12315不管的话找工商局试试 毕竟是假货!

 
 

ID号
360319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2733
现居
四川资阳

宇爷、超神当前离线

说说
11
帖子
263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7-28
在线时间
22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8/6 15:34:59 消息来至电脑  
10楼

副厂的产品不是假货,只不过没有原厂的正宗,功能完全是一样的。品质就是参差不齐的。

 
 

ID号
360319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2733
现居
四川资阳

宇爷、超神当前离线

说说
11
帖子
263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7-28
在线时间
22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8/6 15:48:59 消息来至电脑  
11楼

你最好多花点钱去买那种关于这车的,原厂指定配件供应商好得多。正厂但没有现代的商标。

 
 

ID号
391868
威望
8普通平房
积分
1741
现居
四川资阳

三坟五典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164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2-13
在线时间
38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1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8/7 8:30:34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首先心疼楼主1万秒。

其实副厂件也能用,甚至很多副厂件比原厂件更好,只是没有进厂家的供应体系,外观覆盖件来说,原厂肯定更好。

极速时时彩另外一点,就算原厂件也有可能是供应商送到主机厂,有瑕疵然后退回的零部件,新车不能装,但售后市场可以用。

所以楼主不必过分纠结,主要看当初维修单有没有注明是不是必须用原厂件,如果没有注明,你大概率闹不过,只要给质保,副厂件问题也不大。


 
 
woshibbke 离线

ID号
51909
威望
6普通瓦房
积分
257
现居
四川资阳

woshibbke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1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0-04-03
在线时间
26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8/7 14:50:05 消息来至电脑  
13楼

我原来的车用过副厂配件后视镜,那质量简直受不了,高速路上镜片抖得比抖音还抖,另一边出厂原装的就不抖.

 
 
ne9215 离线

ID号
318307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3
现居
四川安岳

ne9215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12-10
在线时间
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0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8/7 20:03:23 消息来至电脑
14楼

现代4s店就是坑,换个分离轴承要2000,换毛线,就这么开了半年。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